close

我知道情人對我很好,這一點,我一直都知道
特別是同事很羨慕的對我,你男朋友真的對你很好
特別是我目睹了她前後兩任男友對她的不同之後
我,是感恩的

以前有人問我,男朋友的條件
我會說,起碼要對我好、能溝通

我知道我很幸運,找到能契合的對象
我也以為,我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不過,
或許是因為距離
也許是因為時間
也許是因為生活的交集點少到不行
也許是因為各自都有各自面對生活、人生的步調
或許也是由於對人生要求的價值不同吧

現在的我們,
出現相當於代溝的隔閡.....

我們都在想著
要試著跨過去?
還是乾脆轉身換個方向走?


  女人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男人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但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懷裡
        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我身邊的你
我,好像很少讓你笑
最近,好像根本沒聽過
你呢?
你是我留下的那個?還是我記得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