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間居酒屋
雖然從裝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即使如此,在裡面的人
依然能夠很強烈的覺得
“這的確是一間居酒屋”

說到裝潢阿....
那個門喔,如果沒有人幫我開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進去
那個洗手間阿
老實的說,
剛進去時阿,真的是想到“遼闊”這個形容詞阿
雖然,只是一堆騙人的鏡子!哈哈
坦白說,洗手間每個地方的大小簡直就像黃金比例般的恰到好處阿!
還有,那個隱藏的極有美感的廚房阿....
很丟臉的承認,我一度以為那些人是從牆壁中鑽出來的
好吧!被你們發現了,我是麻瓜

不要丟我石頭啦!
我知道上面的廢話跟拼酒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重點是食物跟酒,我知道我知道啦

酒,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想玩那一柱啤酒
食物阿,我沒有全部吃過
可是我吃到那幾道都很棒
還有阿,那裡絕對適合我們大聲嚷嚷叫
因為不大聲嚷嚷阿,你絕對聽不到

ㄟㄟㄟ我講了那麼多
我們到底幾時約了拼酒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