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心情確實還不錯
可能天氣好,也有一點關係吧....

不過,我知道,也因為著:

我昨天,把情人轟了一頓
也許,我只是表達出自己的看法
也許,雙方各自的堅持依然無法妥協
也許,情況並沒有改善到哪裡去
不過,我把我的心情垃圾桶的垃圾,往來源方向丟了一點出去
雖然,這是一個很自私的壞習慣
不過...亂有效的

今天,我遞了10天的離職申請書,終於被收了
我,即將失業
不過,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不用在到底要不要放棄薪水或是放棄前途中掙扎了
我不用在面對同事期盼的眼神下,覺得不好意思
“離開這裡,才能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遼闊阿”
“不用不好意思阿,你每天還不都很認真的在上班”
“又沒欠他什麼,不好意思啥?”
是阿,所以,今天終於收下了,我也鬆口氣囉!

再來,一直掛念著的英文測驗在昨天結束了
好或不好,都已成定局
也不用繃緊神經,自己嚇自己

還有,我今天要去吃大餐
壽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