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代溝
雖然我自認跟現任採購的年齡沒差到產生代溝的地步

話說,會計偷懶把工作四處推
情況維持了3個月後
有人來問我:“你以前在作的時候,這事歸你管喔?”

答案是一回事啦!
不過,干你啥事啊?


“ㄟㄟㄟ,採購忙不過來ㄟ,那個什麼東西你幫他弄啦”
“ㄟㄟㄟ,那個誰不太穩喔,你有沒有在幫他啊?”

阿,你幹麻來跟我說
阿...阿那個聽說忙不過來的那位採購在哪裡?
阿...就是他自己說要自己弄的阿,我可是有去關心他的ㄟ
(講的好像我放任他自生自滅的哩)


這一回阿,
又是一個第三者來跟我說
“你以前作的時候阿,碰到這個情況要怎麼做啊?”

ㄟ,小姐,這也是你的工作範圍阿?

需要我幫忙的是誰ㄟ
平常一句話也沒有
要幫忙的時候還請人傳話
我是會咬人還是不值得讓你親自來問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