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急別急
告別單身的還不是我

9月的26.27日
在2個颱風要來不來的時候
煙雨濛濛的陽明山上
菁山露營場的一號木屋中
盪漾著的是這群結緣於高中的夥伴們的笑聲

這是高中死黨夫妻倆的告別單身派對
他是我們這票中第一個走入婚姻的
也是我參加的頭一回告別單身派對

不同於7月參加的新娘用心籌畫的花園式浪漫婚禮
這一回,讓夢想成真的是一群交心、用心至深的天使們

不論是多久不見的、從哪邊趕來的
大家好久沒見到的齊聚一堂
無論如何也要給好朋友最深最誠摯的祝福

從一開始的策劃、佈置、活動、PARTY......
主角不是我,我出的力也甚少
儘管如此,心中還是充滿著滿滿的感動
這麼多年,大家在為未來各自努力著
卻也從來沒淡過當時的情誼

很感動,感動於好友即將邁入生命的另一個歷程
很感動,感動於他們決定牽手一輩子的承諾
很榮幸,慶幸於我參與在這個盛會之中
很驕傲,驕傲在我有這麼一群天使又惡魔般的好朋友

這一刻
不只要祝福俊昇和小鈴永浴愛河

更期望這群朋友
不論單身與否、有情人牽手與否
都能有勇氣與智慧,追求幸福、珍惜緣分
不論下一回,在什麼場合下再聚首
都依然有幸福的笑臉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