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設給自己離開的底限
剩下不到一個月

其實,理性的想想
這裡,並不真的那麼糟
起碼,它還能讓我過著像樣的吃著中餐和晚餐的生活
不然,以我的能耐,我可能準備要吃泡麵過活

可是,沒有成就感,是事實
呵呵,成就感不能當飯吃,好像也是事實

可是,不甘願自己只能這樣
唉唉,可是卻也不法說服自己其實能耐只有這些

也許,就事論事的人會說何必離開
壓力不大、坐領乾薪又對家裡有的交代
不過,
好吧,我就是還想作夢嘛!

現實和夢想,拉鋸了好久
其實,距離我原本給自己的要求
已經多留下一年了

多了一年的心理準備
現在,專心的整理心情

跟這份工作“告別”吧

小蝸牛,徬徨夠囉!
專心往上爬,才能在葡萄成熟的時候爬到樹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