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做過最瘋狂的事阿....我想想阿
參加營隊7天沒洗澡?
睡覺不睡覺,寒流來去夜遊?
這些應該都非常小ㄎㄚ吧!

我想,最傻的,又最好玩,應該是這個吧
考上大學那一年的暑假
一票高中同學計畫的4天遊半個台灣吧
好像沒啥米喔

不過,那一群7個裡面,只有2個女孩
不過,就只帶了一頂帳棚
不過,就有著把卡式爐當營火唱歌的瘋癲舉動
(我已經忘了爐上的綠豆湯後來能不能吃這件事了)
不過,就有個人冷到跑去睡在廁所的馬桶上
(這種蠢蠢的事情,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再也做不出來了)

還有,武陵農場的夏天,真的好冷
還有,我也完全忘了櫻花鉤吻鮭我有沒有看到這回事
也許,以後再去,我不會覺得那裡有多美
可是,我會記得,那一趟旅行,有多美;那一群朋友,有多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