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3是訂婚的日子
訂婚前兩個夜晚,是眾姊妹給我的搞笑告別單身聚會
沒出席的小天使,看起來,是最正常的那一個
(更別說是訂婚當天沒帶紅包、沒化妝、遲到的那幾個了,果然是一整個不正常阿)

這篇文章,是小天使在告別單身聚會那天,帶來的祝福
下面,就是徵得作者同意跟好友的齊聲說要放上來的結果嚕


身為小奧的好友,在她步入禮堂的這一天,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從十年前認識小奧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們會成為”莫逆之交”
雖然,我和小奧的另一半並不熟識,但從小奧的描述中
我知道他對小奧的用心和體貼,以及那一份堅貞地認定…
~~~~~~~~~~~~~~~~~~~~~~~~~~~~~~~~~~~~~~~~~~~~~~~~~~~~~~~~~~~~~~
未來,是充滿變數的,在妳步向人生中另一階段的同時,祝福你們能攜手共渡今後的各種難題,
同時,也請不要忘記有群不怕麻煩的朋友永遠支持著妳喔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