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夜回憶著碧海藍天好像有些不倫不類

不過,這樣盯著螢幕聽著風雨聲,好像風雨也與我不太相干了

 

當初決定選蘇美當蜜月地點,是被電視節目吸引的,雖然節目明明主講滿月派對,不過我們倆注意到的是碧海藍天白沙灘,跟一個亞洲人還不多的美麗島嶼,這是當初拍下的美景

  很有明信片的FU 很美的味道    

當年待了七天,島連一半都跑不到,更遑論去周遭小島浮潛遊玩和什麼滿月派對了

這回再去,也一樣,看到海灘就不想跑遠了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玩,我是去放空的

我只能說那裡有些什麼,而看倌要自己去判定那是不是你要的

我也不是來寫遊記的,只是想要分享一下心得

 

舊地重遊有個麻煩,就是你會不停的拿來比較

(其實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也是很容易會拿來跟自己住的地方比較)

好在在轉機時,小奧我就搞丟了相機,在飛機上那一個小時,把沮喪、懊惱的情緒漸漸的調整為接受、開心的迎向繼續著的旅程(還無法釋懷就是)

所以在看到許多的改變與不同時,也不斷的提醒自己,那本是意料中事;

一面想著開發、進步與破壞之間的關係,也想著那用數字計量的商業利益與老天恩賜的美景之間那不同的價值的同時,

接受看到的每一個景象,不管它在我眼中,是美是醜,我想,對這島嶼來說,都只是過程

也感謝同行的夥伴,因為他們第一次來,讓我看到沒有既定印象包袱的他們,多麼的享受旅程中的一切

我也應該活在當下,此時此刻,而非執著於那已成為回憶的過去

 

為什麼說對於相機,無法釋懷呢,因為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入睡前,還想著,希望撿到相機的新主人,能夠愛惜它,雖然它老了、功能也不新穎了

當相機再次回到我手上時,我只能說: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奇妙。也因此,我成為了舊相機的新主人,感覺也很奇妙(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先讓我用奇妙呼攏過去吧)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這段期間台灣的天氣不會太好,但聽說下大雨,還是想知道家人朋友好不好(明明平常來颱風也不太會去關心提醒一下@@),一落地就聽說還放了暴雨假,完全不敢提到我整整被太陽曬了五天

 

還有一點,我好像帶錯書了,被量子物理學弄的一個頭兩個大,搞不通又捨不得放下它,下次選書要小心點(筆記)

 

扯了一堆,還是來看照片吧

 

 DSCF2513  

IMG_0917 

這是航空公司送給小朋友的小玩具,忍不住要說,我覺得兒童餐真的比較好吃ㄟ

IMG_0398 

  DSCF2733

IMG_0722 

在台灣沒放過天燈,倒是跑到大老遠的地方放天燈,不過形狀不太一樣

 IMG_0728    IMG_0739 IMG_0745  IMG_0752 IMG_0753 IMG_0799      

DSCF2554  

這是剛從海裡逃出來的米果,看著沙灘讓他覺得好安全@@

我想~就不要秀屁屁照了,這裡,應該是普遍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