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很有趣的,當你決定學習的時候,它真的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指導你

前一陣子,在認識“活在當下”這個詞的時候,所看的書、電影,都透過不同的方式告訴你:活在當下

甚至和先生一起看電視時,隨便切的一個節目,也明明白白的告訴我活在當下

 

當很多訊息都跟我說,寬恕,才能容納更多

我卻發現,真的做起來,沒那麼容易,明明懂得的,可情緒一來,寬恕根本打不贏瞬間排山倒海而來的憤怒

當我跟自己說,就放寬心吧,寬恕不是要你壓抑情緒、感覺

它要你容納,不是被壓抑反噬

還在懵懵懂懂間,這篇文章出現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oechour/article?mid=1385&prev=1388&next=1380

不是在第一時間讀到它,而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就這樣的到我眼前,指導我

是阿, 我得先原諒自己不能原諒,我得先放過自己,才能放過別人

 

越來越能體會,那句:想感謝的太多,那就謝天吧~

如果不是這麼多人的透過各種方式的指導

人生這門課,也不會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