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過完年,零極限的話題相當熱鬧了一陣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實踐零極限的看法吧

簡單的四句話: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乍看之下,就像小時候老師教的:請、謝謝、對不起似的

對我來說,這四句話,代表的不是敲敲魔杖就會變出東西的咒語

而是提醒我去思考,為什麼是我碰到,為什麼是我在現場

原來,從小到現在,不停的重複的劇情,只是不停的提醒我,我該清理的地方

原來,我碰到的,其實只是上天要告訴我,這是我今生的功課

 

雖然,這段短短的練習時間,不夠讓我領會零極限的精髓與奧秘

不過,不可諱言的,我比之前更感恩

感恩我所擁有的、感恩所有提攜我的

感謝在我執迷不悟時敲醒我的、感謝用創傷讓我學習的

雖然我不能平靜的看待每件事物,我還是帶著情緒、帶著批判

不過,我會多問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在現場

誠實得面對自己,就會發現,你批判的別人,就是自己的影子,真的

很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