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這群好姊妹
陸續在去年走進禮堂,完成終身大事

不論
是尋尋覓覓、還是跌跌撞撞
終究是決定牽手與親愛的另一伴共度一生

這,已經是很巧合的了吧
雖然,結婚日期還是可以人為決定的

去年夏天,傳出好友懷孕後
我還開玩笑說
說不定今年忙著結婚、明年忙著生小孩呢

言猶在耳
我也加入了準媽媽的行列

有趣的是
在過年後
我還跟另一位好友提到
我夢到她懷孕囉,也是位牛寶寶,
還記得預產期是11月,也夢到我特地在部落格寫了篇文章
(就是沒夢到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啦)

沒有想到
一向都亂作夢的我
這次竟然準ㄟ
實在是太神奇了

姊妹們
在國中時期一起為分享心事、彼此鼓勵打氣的我們
沒想到,在為人妻、為人母的路上
還可以一路扶持、分享
真的覺得這樣的緣分實在難得

希望已經開始當新手媽媽的、準備要迎接寶寶的
都能好好照顧自己
不論在何地,我相信,我們都會為彼此關心、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