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我們安排了兩個不同海灘的兩間飯店
來感受一下,這個小島的不同風情

第一間,住在最熱鬧的查文海灘
接下來,我們要去北邊寧靜的邁南灣
這間飯店,比Montien House要高級些
"Samui Buri Beach Resort & SPA"

不過因為所謂的高級,所以我們無法提早入住
所以就還是留在Montien House玩耍等導遊來接




在泳池旁邊玩耍
因為我們已經辦退房了
泳池旁邊有樹蔭,比起海邊,似乎沒那麼熱



而且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在裸泳(雖然沒有拍下來)

好不容易,遲到的導遊終於來囉
滿懷期待的出發去所謂的高級飯店囉



這是飯店的門面,相當的有泰式風格
補充一下,Buri在當地是指皇宮的意思,所以會發現有很多飯店都有用上這個字



剛抵達,來張活潑可愛的照片吧(熊熊發現,好像真的戴眼鏡扣很多分ㄟ)



這是第一眼看到的房間

 

旁邊有個小泳池
這是間pool villa
不過,事後相當後悔,因為那個水池髒到我們都不敢下去= =
 
 

這是房門口,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五角型的房門 

 

浴室的門也是五角形的,打開來就看到一個按摩浴缸

 

廁所(好像不需要另外介紹)

 

淋浴的花灑不能用、水還是一樣小
(後來都用浴缸的那個蓮蓬頭洗澡)
(不過,第二天晚上開始就會前後“逼切”了)

 

洗手台
這邊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備品很齊全
(泰國一般是不提供牙刷、刮鬍刀這種私人物品的,這邊都有提供)
(雖然我們自己都有帶= = )

 

房間的樣子
(偷偷嘀咕一句,床,竟然就正對著門;第一天沒發現,睡醒才覺得有夠怪)



最神奇的地方來了,這邊提供好多杯子喔
有咖啡杯、水杯、酒杯、調酒杯,算一算總共有4款杯子ㄟ
還有附上花生米跟洋芋片

  

冰箱有提供飲料、汽水跟巧克力
(這部分是免費的)


 

這個是無邊際泳池

  

照片裡面這個女生,講中文
好像是大陸來的
他的男伴(就是她的視線一點鐘方向那位)說,這個泳池有200多公分深

 

這是餐廳

 

這是餐廳靠海那一邊



沙灘看起來也挺美

就還是老規矩
想要去沙灘散步
結果....
喔喔...我的媽咪呀...
這邊的沙灘好多貝殼,好粗阿
雖然乾淨,但跟台灣的沙灘一樣,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所以,我我我,我就沒有在這邊下過沙灘了
再來,這邊是彎
旁邊就是碼頭

意思就是,這邊的海,是突然變很深的
一點都不適合下水玩耍的
(難怪泳池要做的那麼漂亮,因為沒辦法下水)

不知道我為什麼說泳池漂亮吧
剛剛看還好,對吧
看下去就知道囉




分的出哪邊是海?哪邊是泳池嗎?



在泳池邊曬太陽的感覺好像也不差
不過,奧仔在這邊也完全沒來這裡曬太陽
因為,覺得太陽好曬喔
(雖然,跟在查文的太陽是同一顆)
(雖然,這幾天在這邊是比較有下雨的)
反正,就是覺得在這邊曬太陽,不光會黑,還會曬乾



晚上的游泳池,也很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