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是住在sunrise房,想當然爾,就沒有錯過日出的道理
反正昨天睡飽吃足了,就把鬧鐘早早設好,準備迎接清晨囉

誰曉得老公大人沒料到我會吵他起床看日出
還虧我說:阿明天是沒有太陽了喔,非得趕在今天看日出
(因為度假嘛,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的丫)
所以就很敷衍的躺在床上,往窗外看去,拍下了這樣的照片

雖然說還在房內,有著門框的痕跡,不過也可以看到清晨的明媚風光啦!

不過,老公這下也被我吵醒了,索性換上衣服走出去賞日出了


其實天光還不怎麼亮



一開始我還不怎麼認份,想邊賴床邊等日出



不過,真的很美,所以就起來走走囉
也還好走出來,才拍到這麼好笑的照片


知道這是啥米嗎?再靠近一點....



阿....老公喔,這樣看海,有比較美喔?



這時候,海灘上已經有人在散步、慢跑了
這時候的海灘真的很美很舒服
我覺得這時候散步比傍晚浪漫多了
起碼,不熱、不吵、沒有太多小販搭訕兜售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張,覺得亂有明信片風味的
那個傘,其實是massage遮陽用的



這張是由下往上拍,想拍出海灘邊、椰子樹、日光的感覺
可惜沒有廣角鏡頭,味道總是不夠



天,漸漸的亮了
奧仔我,還鬧了個笑話



“老公,為什麼這邊的日出,不像山上有雲海阿”

因為這句話,老公差點摔到海裡去
因為這句話,我被歸類為國中沒畢業等級
= =

不過,在台灣從沒見過日出的我
在泰國的海灘,第一次看到太陽東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奧 的頭像
小奧

穿梭過往,依然佇立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