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下了一陣好大的雨

看著窗外想著待會該要怎麼去接家人呢

暗暗的希望著晚些雨會小點

備好餐點,雨,真的停了

挖呼~祈禱有用我知道,可這麼有用(樂的我都想轉圈了)

晚些才想到應該是這下班時間很多人希望雨停吧,果然人多就是力量阿

 

常常把周遭事情放在一起想的我,驀地跳出淡定紅茶的念頭

還記得被淡定紅茶洗版的隔天,終於弄懂這是啥玩意

在看完的那一瞬間,居然想的是:怎麼沒人叫我不要看呢(@@)

其實,還滿佩服那詼諧的筆法與生動;也勾起那段屬於曾經的學生生活回憶

不過再看到爆紅缺貨紅茶的新聞,忍不住納悶這廝跟那廝的關係怎麼會是這樣阿

差點弄出一篇瘋狂的淡定

 

還好,某種程度上還不愧對老爺對淡定紅茶的心得:淡定還滿適合形容你的

所以沒寫下太瘋狂的東西

不過下了一場雨後,發現這廝跟那廝說不定還真有點關係

或許,有人希望這茶能賣的好些

在某個地方出現了淡定紅茶

接著,在網路上引發迴響

然後,以我無法理解的化學變化,它~就這樣爆紅然後缺貨了

所以,奇蹟就這樣發生了、祈求就這樣靈驗了

 

當然,這也是我胡謅的

不過如果蝴蝶拍拍翅膀影響都這麼深遠

我們的念頭應該也不差吧

難怪人家說要時時想好念,好像還滿重要的喔,畢竟寧願好壞都不靈也不想要好的不靈壞的靈吧

 

(老爺悠悠的說:淡定配奇蹟看起來是比配瘋狂好一點,被丟石頭的機會小一成,你就繼續掰吧,我睡去~)

(奧:為什麼我認真思索的人生體驗都會變成胡謅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