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都覺得好笑,每個月就只能寫出2-3篇東西

額度滿了就要等下個月的樣子

不是不想寫,而是真的不知道要寫啥有啥好寫

 

九月份的心情,也的確雜亂的停不下來

慌亂的向瑋琪老師求救去了

原來,不是我靜不下來

而是我被堆得滿滿的害怕無助給掐住了脖子

當我把ㄧ切負擔重擔告訴大我意識,原來,他們早就在陪著我等著我傾吐了

 

當我把害怕未來、討厭自己的頭腦放空ㄧ點

鏡子中的自己,相貌應該沒變的,可是,我可以愛我看到的自己了

好有趣、好幸福的感覺

 

更有趣的是,我又有感覺、又有體悟、又有想寫出來分享的東西了~

我好喜歡這麼幸福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