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先生聊到最近的小茫然

卻意外解開我腦袋瓜中的矛盾

 

說不定,在我堅持我的態度的同時

就有人認為我是個讓他對不到頻道的頑固固執聽眾

不過,卻因為有這樣的刺激,我可以想得更周延

再去思索我疏忽的地方

如果他覺得我孺子不可教,那我可就損失大囉

 

也許,在我認為對方聽不懂我說話的時候

他心理正在OS:我有我的見解

也許,我所說的並不適合他

卻可能稍微刺激讓他想得更全面

也或許,他有天能體會我所說的

到時候,興許他會想起曾經有個人

冒著被翻臉的危險說出心理話

 

沒想到,又從與神對話中看到下列這段話:

成為每個進入你生活的人的禮物,
成為每個你進入其生活的人的禮物,
如果你不能成為禮物,
就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活中,
當有人意外的進入妳的生活中,
要找尋那人來此所要接受的禮物!

我們能夠有機會碰到這樣的人說出這樣的話

其實不會是偶然的

用珍視禮物的心,對待周遭的每個人事物

就像我們也想被視為禮物珍視一般的態度

 

哇~原來我是一件這麼棒的禮物

我可不能隨意辜負我身為禮物的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