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一歲5個月囉,好快阿~~

搬到新家來,總覺得米果適應的比我這個老媽好的太多了

總算是逐漸的步入軌道,慢慢的穩定下來了

 

米果還是一樣頑皮,而媽媽總會在米果感冒懶洋洋的時候懷念他的頑皮好動

米果也一樣勇敢,爬上爬下都沒有在怕的

對於小動物也沒再怕生的,對社區的狗狗們超級熱情,出去散步就要去找他的貓咪朋友

睡覺要媽咪陪睡,而且身體一定要貼著媽咪睡,搞得老媽我常常也就跟著睡著了

散步的時候也會指定路線,我也不知道今天要去探訪貓咪還是拜訪風車

說不定想去7-11看火車

也說不定要去公園還是要看車車去

米果在家裡找到好幾個神祕角落,媽媽只要玩具點不到名的,去那邊看通常都會有,只是媽媽要練瑜珈才能拿出來

倒是還沒成功的讓米果自己吃完一頓飯,因為只要看到掉滿地的食物,我就會想抓狂...

(要忍耐ㄚ~~)

囉嗦的是,該洗澡的時候不進去,洗好的時候不出來,家裡最乾淨的玩具就是陪洗澡用的那批

貼心的是,玩一玩會突然跟我說爸爸,只要我說爸爸上班,他就會比著門口,再比比把拔的衣服,表示他想把拔

(當然,這種情形在玩具壞掉媽媽不會修的時候會更明顯)

 

看著米果越來越大,真的很有趣

雖然有時候盧盧的讓人很想發火

可是,可以這樣陪著寶貝成長,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