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米果的周歲照片
也順便複習了從準備結婚到現在的照片

深深的覺得,新秘實在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結婚當天,能不能完美打造一個滿分新娘,新秘是占很大比重的

除了最最基本的化妝、造型技巧
(這可不用說了吧,如果這關都過不了,那其他就不用談啦)
能不能認真的傾聽、了解、溝通新人想要的感覺、風格
能不能協助新人控制婚宴時間、提醒大家都忽略掉的小細節
都會影響我們對結婚這件事的回憶

其實,會找yun(雲新秘),是因緣際會
因為決定婚宴日期的時間太趕,對於動輒需要3、5個月前預約的新秘都無法考慮了
不過,yun卻很細心的跟我聊對婚禮的想法、自己的喜好、適合的風格,在試妝的時候也呈現出相當的效果

沒想到的是
結婚當天,自然的妝感、跟禮服完美搭配的配件,配合著不同的造型,實在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後來才知道,yun還特地為了我的禮服樣式和想要營造的風格,特地的添購了配件)
而且,換裝的時間,掌控得相當好,甚至還有時間跟親友聊天拍照
一整個在很優閒從容的狀態下完成婚宴

喔喔,對了,有一點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雖然說每個的人膚質不同、雖然我是個懶得化妝的人
不過,yun試妝跟當天使用的彩妝用品
都是我這個跟化妝品不熟的人叫得出名號的專櫃品牌
雖然不是迷信專櫃品牌,起碼,用起來是真的讓人多一份安心啦

雲新秘的作品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yun1781
有興趣的看官就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