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在六月二十三日的米果
因為稍早有早產的跡象
所以老覺得他會提早來報到
再加上胎頭低低的
壓的老媽走路像隻笨重的大象
躺在床上光要翻身、起床,都要花上好一番功夫

終於在六月十日半夜
破水囉…
出發去醫院前,還在擔心24小時內要生
不知道會不會淪落到催生的命運

好理家在的是
米果真的滿配合的
一到醫院就開始一路痛,很標準的一路開
終於在下午誕生囉^^

其實我沒有覺得很痛到很難忍受ㄟ
雖然會痛到不想講話啦
不過我覺得很酸非常酸就是了
酸到護士叫我平躺會開的比較快我都不要==

好險那天有兩個護校實習生幫忙
不然老公光幫我按摩腰,手應該會酸死

比較有趣的喔…
有啦
後來出力到累了,我跟護士說我好想睡覺喔
言下之意,就是可不可以等一下再生,我先瞇一下
不過還好,痛的時候就會很認份的出力
反正也痛的不可能會睡著啦

米果也很性格
一出來,醫生正要剪臍帶
他就撒了泡尿給醫生作見面禮

終於見到米果啦
不管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爸爸媽媽都希望米果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也許不能給你一個優渥的成長環境
不過鐵定會用百分百的愛來陪你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