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佈婚訊到今日,距離結婚的日子,只剩下不到10天
這幾個月來,感受到身旁週遭朋友暖暖的許多關心、祝福

不論是因為聖誕節聚會沒洩漏消息,抱怨連連的朋友
還是因為要請假拍攝婚紗,代理工作的同事
或是遠在海外的死黨們
以及那幾個從馬祖、日本回來參加訂婚宴的好友
還有,百忙之中,把大家集合了來辦了告別單身的高中同窗

其實,真的很感動,很窩心
許多時候,來自朋友的關心、貼心
沖淡了準備過程的瑣碎與無奈

對我來說,婚禮,是一剎那間的事情
婚後,才是真實的人生
對我這樣理性的人來說,簡單的婚禮,並不會讓我有什麼遺憾
不過,這麼多這麼多的祝福,真的讓我覺得,結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唷

看著告別單身派對的影片
讀著從吳哥窟來的明信片
邊觀賞開紅酒紀錄邊爆笑的另類告別單身聚會
還有,訂婚那天,朋友在德國傳來的簡訊、還有在當天德國山上寫下的明信片
與,訂婚滿月的貼心郵件(我壓根都忘了我訂婚已經一個月了)
以及,今天收到,漂洋過海來台灣的結婚禮物

眼眶紅紅的,心是暖暖的
“恭喜”,“要幸福唷”聽起來簡單,也有深深的祝福
更何況是用了心思、令人驚喜的舉動

時常會覺得汗顏,我都沒有用這樣的巧思給好友一點驚喜

小天使說的多好
“BEST MAN ONCE,BEST FRIEND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