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柯羅莎狂吹狂掃了兩天之後
在上班日的今天
出乎意料的冒出好些個好消息

同事升格準媽媽囉!!
死黨認識個體貼、溫柔的居家男人!!
而且持續穩定升溫中!!

ㄚㄚㄚ.....
這兩個等了很久的好消息
讓我一掃這些日子的陰霾
想到都很忍不住為他們高興

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很幸福
才猛的發現,原來,我一直佔著幸福的額度

這段時間,打距離放遠拉長
才發現好消息也會像雨後春筍一般的唷
把自己看淡,會發現
好朋友的幸福快樂,其實會比自己的
來的純粹、開心、祝福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如果,幸福的總合是固定的配額
那,奧仔我把額度開放囉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如願以償唷

阿還有,奧仔竟然在之之的部落格上看到我這的連結
真是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原來,這裡,是真的有人在看的ㄟ
真的真的不能太裝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