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非得要過個一個月,才有辦法整理出一點東西出來
送死黨出境,是在9月18日的晚間
今天,卻已經是10月底囉
連好友的滿月紀念日都過了好些日子囉

其實,總是能在線上看到死黨掛著等我細細唸
在英國的她出現在網路上的時間,比我還要多

而且,總是隨時就能看到更新的相簿與文章
感覺好像沒有時差、沒有距離、沒有脫節

不同的是,現在不能任性的心情不好就吆喝出來四處亂亂走
不同的是,一點小東西要交到手上,要搭飛機走個一星期

我想,我算是影響輕微的
中秋節的早晨
我得知了:
玫子爸在樓下電腦裝了網路攝影機
玫子娘為了看不到女兒的家書而學著跟電腦打交道
連玫子貓,這下子,都不進房間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災情慘重

我想,除了家人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們,心上都是寄掛著的
想念與祝福,分不出來孰重孰輕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相挺的啦

看到好友賢慧的重現媽媽的手藝
卯起來英文、德文、義大利文一起學
趁著假日,努力闖蕩大英國協
就連收到拉哩拉雜的一堆小東西,還包括一瓶我買錯了的乳液
都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知道好友好勇敢、希望我們看到的都很精神
不過阿
我最開心的,還是沮喪時
有想到我啦
雖然不能拍拍肩膀說:沒事的
雖然只能講些其實都知道的事情
可是啊,可以陪著死黨一起走的感覺,很棒唷

還記得,暑假和小天使聊天時
我想著,如果我是天使娘,我一定會很為這個寶貝女兒驕傲
這麼勇敢、這麼認真的在成長

現在,對玫子,我也有這種感覺唷
有一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
雖然我沒當過媽,我也相信,兩位娘親的感動一定更甚於我

說到這個,小天使,不要擔心明年以後,你可以的
玫子ㄚ,跌點小跤,爬起來拍拍膝蓋,繼續驕傲的往前走
那個人走路不跌跤,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