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好久囉
其實它應該是第一篇的
因為孩子是誰生的一定要交代一下的

bluecandyjar藍色糖果罐--這各很可愛又優雅有氣質名字
壓根就不是我這各既不優雅、又不可愛、又沒氣質兼沒創意又沒腦袋的人想的出來的

說實在話
這各喔,是我搶來的

那是大一還大二的電腦課吧
忘了是叫資概還是資處來著的課程
反正要申請e-mail帳號
偏偏我想到我記得住的就全部都有人申請了
耐心不好的我硬是把玫子的帳號給搶了過來
(雖然那時候的說法是過繼)
其實明明就是我不懂的人家有多喜歡這個ID.....
很糟糕的態度...


玫子要出發囉
這些年來,明著暗著處處照顧我的好姊妹要往自己的目標飛去囉
很替他高興
嘴巴上說捨不得,其實最清楚這樣對她多好
更何況,世界這麼平
又不是聯絡不到,有網路的存在
不要說文字就連聲音、影像都能通

玫子,加油!
也希望你在晚台灣7小時的地方,也幸福喔

(我有跟之之說過,要記得回來;你喔,特許你可以不回來,可是你一定要給我幸幸福福的喔,我會飛過去檢查)
(寫到最後又把兩篇變一篇了,有點不像在還債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