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筆了好久...
算算日子,是三個月了

嗯...三個月了呢
天氣都從寒冷轉到暖呼呼的了呢

好多的變化喔...
一個朋友,年初去了美國唸書
一個朋友,難得的回台灣放了一趟假,現在依然在大陸努力
一個朋友,收到成績單積極申請學校中
一個朋友即將結婚,遠嫁歐陸
朋友的朋友有人結婚、有人離婚、有人準備生寶寶、有人創業......
而自己,也離開了服務多年的公司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是因為新年要有新希望?還是因為大家都面臨的必須要更上層樓的壓力與急迫?

我知道
到了美國的朋友,很堅強
我也知道
美國對他是一個全新、陌生的環境
每當關心他的狀況時,總是聽到他說的一切都好
而一如以往,是他聽著我細細的嘮叨
也一如以往,我只知道他說,他們也存在有一些問題
卻也從來沒讓我知曉是什麼樣的情形
多希望....
有人能像他扶持我一樣的扶持他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因為我知道,他的鼓勵對我是很大的支持
我幫不了他,但依然希望能有人提供他像他給我一樣的鼓勵與溫暖

我知道,即將出國唸書的朋友
有多麼的怕生、有多麼的孤單
而我也知道,他有多麼的勇敢
就算沒有熟悉的書店,他會找到新的書店
即使沒有熟悉的朋友,他也會交到新的朋友們
我更希望,它能在異鄉的土地上,找到他在這裡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只是,我要先說好
在這裡,有你的後盾
不論是父母兄弟、還是姊妹們,甚至是狐群狗黨
不在你身邊,不代表我們離開了,記好喔
不然,小心我飛過去扁人,

大家都在往前奔
而我,還停在這裡
前進的有限,卻也好像後退不了....

現在,
我衷心的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
也我衷心的期許
我是朋友們可以傾訴的對象,不論喜憂
我寧願陪著朋友們一起哭泣支持也不願只能讓朋友咬著牙關對我說他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