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到美國去,做啥?
當然是公事囉!

當然,打電話到美國去也不是什麼稀奇的大事
可是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情境一,需要先解釋一下
在下任職的公司阿,傳說中只有兩支電話能夠撥打國際電話
不過,在電話線路三天五改的情況下,誰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兩隻
但是,有需要的人都知道,傳真機的線路不受限,隨便你要打去哪裡

情境二,也要強調一下,我相信以我的英文能力,打電話到美國去找個人不成問題

不過,
我很丟臉的叫錯人家的名字
把好好的Aileen硬是叫成了Allen
好在聰明的美國人知道我要找誰,跟我說了句wait a moment
一會,我發現,這個a moment有點久
定神細看.....

阿嚕....我們採購小姐正以職業與專業的速度與表情敲打著傳真機上的數字鍵
阿阿....這位大人,難道你剛剛沒聽到主管嚷嚷叫著要我打電話去美國?
阿.....救人喔,你沒有發現你的傳真機並沒有發出它該發出的撥號聲嗎?

這位妹妹,我沒有要跟你搶採購的位置啦!
實話告訴你,我已經不會再跟你當同事了
你實在沒必要有事沒事的在背後桶我冷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