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記得是在很小的時候學到的
那時候,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變成聰明人的

不喜歡水?其實也沒有
怕吧,應該這麼說

我喜歡靜謐的池塘、潺潺的小溪、狀闊的河流
也喜歡澎湃的瀑布與遼闊的大海

可是,我只能夠站在旁邊看著
身處其中,我無法感受它的美
與帶給我的感受:也許沉靜、也許渺小

靠近水,會讓我覺得不安

跟山的穩定比起來,水,讓我感覺充滿變化
我能夠在山中探險、放鬆
水,卻會讓我感覺詭譎、危險與緊張


我知道有山難這回事啦!
我也知道我想去帛琉啦!

好啦!好啦!
我龜毛機車這件事我也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